Ultraman Trigger

记光之国小朋友的一件事(上)

主泰迦(几乎存活在对话中),少量利索提及,光之国小朋友的一次记事,私设泰迦学霸及一堆。预警很多,明白很渣就好,对话不打全部旁白自己理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赛罗师傅!你看见梦比优斯哥哥了吗?”

“说了多少遍,我才不会承认你这个三分之一的半吊子是我徒弟。等等,梦比优斯没有在竞技场吗?”

“对,雷欧大师傅和泰罗教官也没有来上课,只是让我们自己训练。不会是塔布留那边又出事了吧。”

“难说,老爹也说有事忙。利布特那家伙也说假期取消了。”

“泰迦前辈不关心吗?最近也没见他来竞技场,可是警备队最近也没有派任务。既然泰罗教官都没说什么,应该是没事吧。”

“不,很可能是没有关注到。”

“这么说,泰迦前辈是失踪了吗?”

“很可能就是这样。作为泰罗的儿子,被宇宙人盯上很正常吧……”

“我们得赶紧去告诉泰罗教官!”

“别找这个麻烦了,充其量也只能得到一句小孩子这样很正常。”

“还不如自己分析分析,我怀疑和那个叫菲利斯的家伙有关,他和泰迦是好朋友(祖传交友不慎),然而却说他连泰迦失踪都不知道。不过基于奥特战士之间的信任,也不好多作调查。总之,还是小心。”

“奥特明白。”

——         

“索拉君,研究进展如何?”

“一切顺利,利布特。”

“任务完成后久违地去看星星吧!”

“好啊!”

“话说大型谈话(光之国和救援队和星间联盟)没我们什么事吧,和赛罗他们说我们假期取消真的好吗?”

“有什么问题吗,你肯定会对战不陪我,这次奇观千年一见,利布特肯定会陪我的对不对?”

——

“真是麻烦的会谈,星间联盟果然见缝插针地维护自己的利益……”

“吆,老爹,怎么看上去无精打采的?”

“有事快说,没事别来找我。”

“老爹现在很忙吗?”

“你说呢?”

“那没事了,好好休息。”

——

“什么!泰迦失踪了?为什么不早说!”

“就算早说也因为谈话耽搁了。”

“这样吗?”

“梅洛斯前辈,您看看警备队这么编排怎么样……大家怎么都闷闷不乐的?发生什么了?”

“你来的正好阿瑞斯,泰迦失踪了……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