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raman Trigger

【镝花】我见犹“怜”(想解剖)(ultra口嗨)

预警:首次发文,xxs文笔。地理课即兴口嗨。主镝木结花,军械库可能有提及。

我见犹怜的魔改,人设毁的比阿布索留特还究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设:在泽塔(遥辉)把跑到特利迦剧场版客串的赛雷布洛带回后,军械库的成员重组了一个民间组织,不受政府管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个令人开心的日子里,军械库的成员们在尽情celebrate(庆祝),庆祝什么呢?当然是赛雷布洛回到解剖台的庆祝,镝木慎也的入队仪式,结花交男票的讨论会。(文中不提)

说到庆祝,那肯定少不了叶虎先生的金枪鱼啦。结花一边喜气洋洋地恰饭,一边思考等会怎么解剖赛雷布洛。然后来了一句:“叶虎先生的金枪鱼真的很好吃啊,对吧镝木。”“那是不是以后也可以吃了啊。”镝木说。实际上谁都知道,这句话是以解剖赛雷布洛代指吃金枪鱼的。

赛雷布洛,危。

其实,镝木对解剖不是很感兴趣,所以他就只是在旁边看着,给结花打下手。

结果赛雷布洛非得给自己寻条死路:“镝木,救救我。”

镝木看见楚楚可怜的赛雷布洛,再看看结花那堪比邪恶特利迦的笑容,于心不忍,我见犹怜。

对结花说了一句:“

我来解剖试一下。”

“啊!不要,你解剖就解剖 ,往我身上砍那么多刀干嘛,我又不是拼多多,你砍我也免费拿不了商品啊,再说,你从拼多多里砍也拿不到啊!”

“巧了,这把刀虽然不是免费的,但是也是和结花九块九包邮拼来的。”

结花在一边开心的笑着,一边接着赛雷布洛的血液,心想:

这把刀还挺好用的,下回和镝木再多拼几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系列的口嗨,多了可能会有合集吧。万年一更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